close

那天....你走了以後,我發現,整個世界都不一樣了。

三年的感情,一燒就燒成了灰燼,你是否知道我還愛你,還是早就知道你會離開我?

那天下著雨,我和你是在雨中遇見的吧?你記得嗎‧‧?我為你流了多少眼淚?

曾經以為我們分不開,曾經以為你是全世界,原來是因為之前離不開你所以才過度放大的吧?

以前,你總會抱著我,親親的吻了一下,說:[我愛你],我總會像個孩子飛奔到你懷中。

以前,你總會牽著我,帶我到處走走,我說:[我如果離不開你怎麼辦?]你說:[我比你離不開我更離不開你!]之後就抱在一起睡著了。

我愛你,你知道嗎^______________^?

當某一天你叫我放手,我只好默默的走,不回頭,那是因為.....我愛你。

很愛很愛你,所以才會心痛逼自己離開

   

 

   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Y。軌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未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完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待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續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軌軌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